曾騎車被汽車撞到,腦部有撞擊到地上。當初檢查沒有問題,經過幾年後,現在常常會痛。請問該看哪一科?謝謝。
蔡文雄您好:建議您可以掛神經內科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