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請問阿嬤再112/06/05有申請過失智中度身心障礙證明,現在我要申請失智評分表可以家屬代為申請嗎?還是需要再帶本人從新評估呢!謝謝
您好:如果是要申請當時的失智評分表,家屬可以代申請;如果是要重新鑑定,就須本人至現場給醫師評估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