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媽媽打完雙磷酸鹽bonviva後護士有告知全身痠痛是正常的,所以隔天晚上全身痠痛然後胸口痛,喘不過氣,還有腎臟很痛,請問在正常嗎?需要馬上回醫院檢查嗎?
您好:如非常不舒服,請至醫院就醫,給醫師診斷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