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想請問一下這幾天人很不舒服去看了診所說我是胃炎。因為常常胃會覺得漲。看了診所胃有好一點。但是不知為何還是胸口部份常常會很喘,會冒汗。可否告知我要掛那科。
您好:胸口部分常常會很喘,建議您先就診胸腔科請醫師評估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