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:如果沒看門診,但因為要請假,想申請診斷書,要如何申請?
您好:請假要開立診斷書一定要掛號,請主治醫師開(除非之前有申請過正本)。本人來申請要雙證件,非本人來申請一定要雙方雙證件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