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腎臟病和高血壓,每天正常服藥,但 目前血壓160~180降不下來,請問應該掛心臟內科還是腎臟內科?謝謝
您好:建議您記錄每天量測的血壓與您目前就醫的醫療院所醫師討論,請醫師評估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