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: 先前開刀取出子宮息肉,病理化驗為非典型複雜子宮內膜增生,目前服用高劑量黃體素(美雅祥)治療,請問還可以打AZ疫苗嗎?
您好:要麻煩您回去問您的主治醫師,謝謝。
提供的資訊僅可參考,不能代替醫師的治療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關心您,祝您事事順心。 備註:非健康問題諮詢本院有權力移除留言